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校長的簡要經歷

姓名:
郭國澄

學歷: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-特殊教育學系研究所畢業(96.01)
國立臺中師範學院-社會科教育學系畢業(85.08)
國立新竹師範學院(師專)-普師科畢業(79.06)
臺中市清水區清泉國中畢業(74.06)
臺中市清水區三田國小畢業(71.06)

經歷:
上楓國民小學校長(103.08.01~迄今)
葫蘆墩國民小學教師(教育局見習)(102.08.01~103.08.01)
葫蘆墩國民小學主任(94.08.01~102.08.01)
文雅國民小學教師(85.08.01~94.08.01)
甲南國民小學教師(79.08.01~85.08.01)

考試與證照:
94年主任甄試錄取
102年校長甄試獲錄取

重要榮譽:
98學年度教育部卓越教學團隊競賽,榮獲國小組金質獎

教育願景:
期待在上楓的每一個人,都能--快樂學習,學習快樂
發掘孩子的多元能力,引導適性生涯發展。
融入美學概念,以藝術的眼光創造自己美麗的人生。
營造一個行政用心、教師認真、學生快樂、校園優美、家長支持、社區認同的卓越學校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校長你好,我小孩103年次,因為我現在單親,戶籍在豐原寄在我娘家爸那,因為爸有暴力傾向因素等等,跟家裡處不好!!現在煩惱小孩讀國小的戶口要遷去哪!校長請教問題:我跟小孩戶口能遷去學效嗎??還有什麼方法能讓我遷入大雅區就讀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敬愛的校長您好:

    「未來四年,臺灣教育該有那些進展?」

    每一次的總統大選,都是重新思考教育方向的機會,國內關心教育發展的教育相關團體特辦理「2020面向教育;面向總統: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」調查活動,利用這次總統大選,匯整教師、家長、學生對教育真實的觀察、感受與期望,並暫訂於12月4日上午辦理論壇,邀請專家與教育代表說明調查結果,供所有總統候選人參考回應,也提供全民參考與對話的機會。
    教育是公民權,也是重要公共資產,懇請校長將本訊息轉知貴校老師、家長、學生,鼓勵他們儘速上網提出教育願望,為未來教育找方向。
    調查時間:2019年10月8日至11月20日
    調查網址:https://edupolicy.tw/ques/president

    辦理單位
   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比較教育學會、中華民國學校行政研究學會、社團法人臺灣高等教育學會、社團法人臺灣地方教育發展學會(以上依筆畫順序排列)
    合辦單位:全國家長團體聯盟
    協辦單位: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、中華民國學校建築研究學會、臺灣教育評論學會
    (以上依筆畫順序排列)
    聯絡方式:
    E-mail:taled.president.for.ed@gmail.com
    電話:(02) 2356-0350

    感謝您關心臺灣教育,撥空填寫「面向教育、面向總統─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」,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